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2024年培训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本站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2024年河北省保险专业中介机构高管培训服务采购项目招标。
  采购需求:2024年河北省保险专业中介机构高管培训服务采购项目,采取公开招投标方式,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开展2024年度保险专业中介机构高管培训服务招标。采购遵纪守法、质量好、水平高、信誉好的培训机构到石家庄市开展2024年河北省保险专业中介机构高管培训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培训协议之日起至2024年10月31日前完成(具体按采购人安排的时间组织培训)。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培训课程及课时要求
课程方向
课时
课程要求
保险中介销售团队管理及销售体系搭建
4
授课对象:机构负责人。
讲师要求:熟悉保险专业中介机构销售团队管理及销售体系重塑。
保险中介机构财税管理
4
授课对象:机构负责人、财务负责人。
讲师要求:结合国家税务政策及保险中介行业特点,讲解财税管理。
经济发展形势及中介机构实现高质量发展
4 授课对象:机构负责人。
讲师要求:熟悉经济形势,指导保险中介机构高质量发展路径。
客户的多元化服务
2 授课对象:机构负责人。
讲师要求:对保险中介行业销售服务有独特见解,为各位机构负责人的客户服务开拓新思路。
  备注:课程须提前向采购人提供课纲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或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核准的机构培训资质。
  (三)课程讲师须有保险(专业中介)行业方面丰富经验或高管从业履历,讲师需对保险中介市场有深入的了解,本行业知名高管,院校知名保险专家、学者或教授,并提供以往中介行业或机构宣讲经历及资质证明。
  (四)具有同类培训项目业绩及履约评价(提供2020年以来同类培训项目合同复印件及评定,出具甲方满意度评价,评价须经甲方单位盖章,否则视同无效)。
  四、提交文件
  1、资质文件:营业执照加盖公章、培训资质证明、教师资质证明;
  2、单位简介:核心优势、综合实力、主要荣誉等材料;
  3、代表性业绩:给保险中介机构培训证明材料等;
  4、报价单;
  5、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是否有违法记录,执业行为是否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以及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等情况;
  6、其他需要陈述的内容。
  五、报名须知
  1、文件请装订密封并加盖公章及骑缝章后邮寄一式四份;
  2、PDF版电子材料一并放密封袋中;
  3、材料请于2024年3月29日12点前提交,未按要求报送资料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单位,一律取消资格。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地  址:石家庄市自强路35号庄家金融大厦五楼
  项目联系人: 李晓琳
  电  话:0311-66007799
  邮  箱:980164520@qq.com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