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奉献爱心 拥抱真情”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 本站

  为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关爱特殊儿童,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的公益精神。近日,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爱心小队,前往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奉献爱心 拥抱真情”慰问活动,为特殊儿童群体送去冬日的温暖和真挚的关爱。


  活动当日,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爱心小队满载着河北分公司捐赠的慰问品,驱车前往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一下车就受到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中,爱心小队与学校老师和孩子们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和勇气面对困难,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爱心小队的成员们代表河北分公司为孩子们送去各类文具和学习用品,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非常开心。随后,在学校老师的陪同下,爱心小队参观了学校的傲然梦想文创中心,里面展示着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喷绘、油画及木器等手工艺作品,这些作品精美的做工和优雅的线条都填充着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理想的追求。最后,学校党委书记代表学校向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赠送锦旗,对本次活动给与高度赞扬,并表示将努力、用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温暖和关爱,以此回馈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心。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温暖了爱心小队每一位成员的心。 
  “奉献爱心 拥抱真情”,用真挚的感情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未来,中荷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力所能及的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