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心系灾区人民,践行行业担当

发布时间:2023-08-18

来源: 本站

  近期,因遭受台风的影响,我省保定市遭遇了历史性的严重洪涝灾害。灾害发生后,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以灾区民众的关切为核心,忠诚于行业的责任与义务,积极呼吁各会员单位快速行动,全力支援灾区的救援与重建工作。
  许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协会的号召,如圣源祥公估、华圣保险公估和泛华保险公估等,从全国各地调派精兵强将全力参与灾区相关工作。协会副会长单位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河北分公司也提供了大量的应急物资和生活必需品。

  2023年8月17日,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保定监管分局和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河北分公司一道,将这批物资运送到了保定市涞水县南峪村,并慰问了当地的受灾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涞水县三坡镇南峪村北峪片段副书记的引领下,我们全体人员抵达了南峪村的受灾现场,对当地的灾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我们还对工作人员的住宿、饮食条件,区域财产的损失与保险理赔,以及驻扎办公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调研。此次洪涝灾害的严重程度与评估任务的复杂性给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能力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灾后评估工作。

  保定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杰表示,保险公估机构能够第一时间参与到灾后评估工作中,充分的体现了行业的担当精神,为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作出了贡献,希望保险公估机构能继续发扬行业担当精神,不怕吃苦,专业高效的完成评估工作,并积极配合保险公司做好后续理赔工作。

  协会会长贾正祥表示,保险公估机构是扎根保险行业的专业评估机构,在此次灾后评估工作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展现了专业高效、公平公正、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优良作风,在保险事故理赔工作等方面要配合保险公司协同作业,同心协力谱写保险业众志成城保家园、快速理赔保民生、保障经济促生产的新篇章。贾正祥会长还提醒一线评估人员注意安全作业,切实保障每一名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

  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河北分公司表示,作为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一定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行业作出自己的贡献。泛华联兴保险销售河北分公司提出可以依托其当地分支机构,作为此次灾后评估和重建工作的后勤保障机构,为当地群众提供各类急需的生活物资,为当地的灾后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