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召开人身险业务系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来源: 本站

  为进一步推动河北保险中介行业人身险业务高质量发展,2023年6月20日下午,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召开人身险业务系统交流会,全省60余家从事人身险业务的保险专业中介机构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海保险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就已建成的数字化保险中介交易平台人身险交易系统进行介绍和演示,该系统可以支持保险中介机构快速对接保险产品,同时提供移动端展业工具支持在线出单,有效助力保险中介机构提升人身险业务展业效率和经营水平,实现保险中介机构系统数字化升级,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会议中,为动员会员机构积极应对“代理退保黑产”这一困扰行业发展的难题,协会特邀请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河北分公司合规部周国良总经理以案说险,现场分享非法“代理退保”带来的损失和危害及应对措施,通过案例的分享,协会倡议会员机构通过案例和泛华联兴的有效应对做法来汲取有益的经验,不断完善自身的客户服务体系,注重采取法律手段来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共同抵制“非法代理退保”的乱象,以推动我省保险中介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