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中介协会工会联合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 本站

  入夏以来,面对疫情和汛情的双重考验,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为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确保中介行业职工平安度夏,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开展“2021年夏季送清凉”活动,为来自省内5个地市的16家会员单位的300名中介行业一线职工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和夏日的清凉。









  “送清凉”活动既是工会的常规活动,也是工会组织走进基层、慰问看望了解一线职工的主要方式,不仅有利于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更有利于加强职工与企业、行业之间的联系,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工会联合会秉承“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宗旨,积极落实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的要求,坚持把“夏送清凉”活动作为行业工会最直接、最真切、最贴心关爱职工的活动形式。
  自2019年以来,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及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共投入专项资金近8万余元,慰问一线职工、户外劳动者近800人次。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