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明亚保险经纪河北分公司第二届保险中介行业交流发展论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明亚保险经纪河北分公司

  3月17日,第二届“冀话”2023——明亚·合作公司保险中介行业交流发展论坛在明亚河北分公司职场成功举办。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综合管理部主任赵江帆以及河北分公司各主要合作公司的14位经代部负责人,与河北分公司全省销售总监、销售经理以及2022年度部分MDRT精英伙伴“冀话”2023。
  论坛活动对2022年度河北保险中介行业进行了深度回顾、总结,同时对2023年河北保险中介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明亚河北分公司希望能够通过论坛,促进新时期河北保险中介行业的发展。
  贾正祥会长在本次论坛中首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介绍了2022年河北保险中介市场基本情况及协会重点工作,就如何推动保险中介行业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通报了协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最后,他希望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共同规范市场秩序,营造健康发展的营商环境。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


  明亚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鲍素红就分公司2022年度经营情况和2023年一季度经营现状进行了分享:在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分公司2022年三季度业务放缓,但经过短期调整后,顺利完成四季度目标,年度新单保费较2021年同期基本持平。2022年度平均继续率达到97.28%,良好的业务品质得到各合作公司高度认可。
  2023年依旧充满了发展机遇和挑战,河北分公司愿同各合作公司一道,继续合力发展、共同前行。


▲明亚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鲍素红
  来自明亚河北分公司的各位团队长和部分MDRT代表与各合作公司经代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2022年各项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的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了展望。近2个小时的“围炉议话”变为“围炉夜话”,大家交换思想、发散思维,碰撞出了一个又一个火花,将本次论坛的氛围推向高潮。


  感谢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和各合作公司对明亚河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明亚河北分公司愿同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推进高质量业务发展,真诚期待2023年河北保险中介行业再创佳绩。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