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突破管理极限 助力业务发展--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召开银邮兼业年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 本站



  2021年7月,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银邮兼业年中交流会,共31家银邮会员单位参加。本次培训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思想伟力,为更好的服务会员,中介行业协会邀请了专业沙盘模拟培训老师,给会员提供了一次特别的培训交流机会。




  1948年,党中央、毛主席在革命圣地西柏坡指挥了三大战役,奠定了人民解放战争在全国胜利的基础。其中第二次战役--淮海战役(1948年11月6日—1949年1月10日),是解放军牺牲最重、歼敌数量最多、政治影响最大、战争样式最复杂的战役。本次由中国著名沙盘导师崔洋老师带来的红色沙盘课程《决战淮海》,便是模拟了淮海战役的战况,将参加本次培训交流的各银邮会员单位的管理人员,转换为战场上的指挥员,通过对淮海战役的还原,结合工作实际,融理论和实践为一体,角色扮演和岗位体验于一身,使与会人员在参与、体验中完成角色的转变,通过培训和交流产生不同的观点,共同分析和交流增强沟通的能力和技能,同时也可以学会如何以团队的方式进行业务引导和发展。



  本次培训和交流的目的就是提升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更重要的是适应和了解新形势下银保业务的发展需求,更好实现业务转型,促进银保业务依法合规稳健经营。为期一天“突破管理极限,助力业务发展”模拟沙盘及年中工作交流会,不但增进了友谊,且更加提升了参会人员的执行力、沟通力、业务分析和团队协作能力,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专业素养,提振了银保业务信心,为下一步我省银保业务稳步、规范、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