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本站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教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推动协会发展,践行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初心使命。5月21日,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及河北华圣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大生泰丰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共20人赴西柏坡实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缅怀革命领导人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发展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吸取革命先辈力量中砥砺前行。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贾正祥书记带领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



  此次西柏坡之行是一次现场学习,更是一次思想洗礼,使党员干部既深入学习了党史,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激励党员干部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开拓的创新精神、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贾正祥书记表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介行业协会将继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科学统筹、扎实推进,引导中介机构凝聚共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您好!目前官网已经进行全面技术升级,将不再支持低版本浏览器,为了保证您能够正常使用,请下载或更新最新的现代浏览器!

返回顶部